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

安心 安心。。???什么来的

看到你写 『这样就安心啦!!』哈咯。。什么意思哦!!!是真的安心吗??

还是过意的去了》》。。??因你不会觉得内疚。。???

可是我相信这不是你真心话,因为我相信你还有想念我的。。(我对你有信心)

说真的在这个时候,你认为我真的会接受其他人吗??其实你一直都在我心里,没变过。。
(现在的我不会接受其他的,更本没这可能)这样对谁都不公平,我不想伤害谁(因为我感受过这感觉,不好受,所以我不会这么残忍的,因为我做不到)

我觉得现在的我 很好啊!!也不是只有我啦!其实你也很好啊!!大家都过得很开心(只是偶尔会想念你啦)

虽然我很想要一个人去 疼爱 与 呵护我,可是我也不会随便去爱一个人。。
永远等待你的到来。。我相信会有这天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