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6日星期二

我 。。》》今天生日

今天生日的我   今年的我是最悲伤的,。。。比起上次给人出卖心更痛。。
我真的很不想出去叻!!!可是又不想辜负我朋友的心意。。哎呀呀。。。
 我想和他 庆祝的人 不在 (那有心情出去啊!!!!)

今天和YUAN 谈到你 (这整个月里)我说我好像在骚扰人这样,不断的信息你,约你(因为想见你)可是我知道这样你会很难受(很厌倦)我觉得我真的很不 成熟啊!!!!

很想挽回可是却一点机会也没有(我们就是输在误会上)(不了解)(很爱脸),如果当时两个都放下尊严大胆去爱对方,相信今天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(只怪我的爱不够勇敢,一直沉默的不说出来)。。。

现在回想我不成熟的行为 真的很讨厌啊!!!!(就让它冲谈吧!!!如果我们真的有缘相信我们一定能再相聚的,因为我再这样的去靠近你,你我都会很辛苦)只可以在我心里永远爱你


今天开始我要加油。。。提醒自己只可以去想你(不可以骚扰你)。。。我可以做到的。。可是需要多一点点时间让我隐藏我的心灵(有点可怜啊!!爱不能表明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