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

how..???i cannot control myself o..????555555555 :-(

说要忘记你
真的说很容易
做很难
我每天都在想你
控制不到我自己
而且还梦到你
真的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吗???
好想每晚都梦见你
因为现在的我 很难 和你见面了。。
发现我爱你 多于 你爱我
【 我一直在想 我很讨厌我自己叻! 怎么办好????】
不懂怎么办好。。???
我真的不会 和 不懂 怎样去控制我自己(我的控制能力很差啊!)
最近在网上看你 很正常(还能听歌,玩GAMES,和朋友聊天)我也放心了。。。
因为你已放下了(我因该没有影响到你工作吧!!,最怕我会害你无心工作)
我只希望你永远 开心,平安,快乐的生活。。。

我不想做你的负累【不过应该是我多想啦!!!】

我希望我可以大方的放下你,从新坚定我的信念。。。
我这两个月真的很可怜啊!!!因为你的离开(让我无心工作,赚少很多钱啊!!)『可是这都是我的问题』【因为我笨,不会去控制我自己】我要 加油加油加油啊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