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4日星期日

想念你。。

怎么办。。我忽然间很想念你啊!!!!我看回之前我写的东西。。觉得自己很好笑,很笨
明明是喜欢你但却写(怀疑自己)(矛盾)(我真的喜欢你吗??)

真的很想打我自己啊!!!这么爱脸,就是爱脸而害到今天的我《失去了你》
(这么可怜,只能默默的去想你)

看到你不领会我的关心(很伤心——)难道关心你也不可以吗???
我很讨厌我自己啊!!!!为什么当时不要给你知道我的感受。。。(死撑)

在想(如果可以再从来)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的(因为我笨而不会去表现我的爱)
不过经过这次的教训后我会反醒的。。。


很想和你说声  对不起(因为我的笨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