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

无聊的我写一些 人都会有遇过的事件。。

人 总是会想些有的 没的【我就是其中一位啦】
有时觉得 想这么多干嘛??压抑自己干嘛! 想做什么就去做『人的一生还有多少时间呢!』
何必浪费时间去想东想西的。。不知所谓  事情要发生的总会有哪一天的到来嘛!!!

有时要经历某些事情,或者是失去某些东西时【我们才会从中成长】这就是经历啦!!
以前的我对自己太有信心了『其实也没对,没错啦』人对自己有信心是对的(可是如果要求别人十全十美,那是没可能的)因为其实自己也有缺陷【只是自己还没察觉到而已】而且哪有十全十美的人。有的那位可能是伪装的。。。因为这世界上是没有完美的只有完整。。。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啦!!

有时发现   人会有抱怨的心态【正常的,因为我们是人嘛】
可是抱怨别人的不好。不如检讨自己还更好嘛!
其实我也是会这样 所以我要反省一下。。。经常提醒自己【这样是错的】我要做一个得体的人怎样呢!!![最好就是 先 站在别人的立场想一想]不要老是想 怎么这样的。。。抱怨心态不好 要改要改。。。

好啦!!就写到这吧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