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

这一晚==

这一晚我好想你,现在已经是快凌晨5点啦!我还睡不着,我不断的告诉自己『够了,是时候放下了』每次我都说真的放下了,但每次我还是失败的又想念你了【我真的没有控制能力,连理智也失去了】我怎么会变得这样?以前理智的我去了哪里?

我发现你对我反感了,对不起我也不想的,可是我一直做出那些奇奇怪怪的行为来引你的注意,可是还是没有用,因为现在的你很理智(只有笨蛋的我不理智才做傻事)可以的话我想离开这里远远,好让我可以忘记你。

以前的我不会表达我自己==让你没有信心,有人说我的行为和动作直接影响与伤害你的心灵(我以前的行为)可是我不懂的叻!对不起我的无心伤害,希望你能原谅我的无知。。。。


在网上我拿起我的勇气说爱你一万年,你竟然delete了。。很伤我的心啊啊啊!
你是第一个我为你流泪最多次的一个男人,现在的我真的无言,因为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。。
我真的很希望我们好像以前那样有说有笑(这样已经足够了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