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

请别靠近我的世界,你不属于我『对不起』

我的心已装着一个他「我爱的他」,
如果现在你走进我的世界,对你很不公平,我也不想利用你
你真傻 明知没可能还坚持『看到你的坚持会让我觉得我爱的人对我不够坚持』
心会很痛。。
我心里已装着一个他『我爱的他』,
如果现在你走进我的世界,对你不公平,我也不想你这样
看到你的坚持让我觉得「我爱的人对我不够坚持」
心痛死啦!可是我不可以要求他怎样,因为我也没做的很好。。

其实爱情来说是不能做比较的,可是当你爱上一个人时,你会要求他对你很好
这样会感觉到很幸福^^;

有人叫我放弃他,有的叫我坚持与等待,
其实我已选择等待,因为他也曾经为我付出,是时候到我等待他了。。。
默默地等「有没有结果也没关系」因为现在的我完全不能接受其它的人」


他不喜欢我乱写,那我不写
他怕我火来了,那我反省一下,不要乱乱发脾气
可是有时真的很难控制叻!因为我看他对其他女孩好「虽然是我朋友」
可是我还是很生气叻!我也很容易自私一下的。。

每次我火来都是因为他,可是他就不知道,因为我没讲。
哎呀呀。。怎么讲哦!

每次都讲到他。。我朋友都很想骂我啦!我开口关口都说他。。
加油哦!『对我自己说』
只可以想不可以打扰他。。

想起每次我好像有做一些事情气他「真不应该玩火」你看烧道自己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