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感觉到很累的一天。。

不知为什么。。今天总觉得心很累 很累 很累,而且很烦躁。。
 本来真的不想写在这里。。可是没有别的选择了。。
因为很难找听众啊!!感觉朋友都在应凑我。。。不写一下等下我真的疯啦!!!
为什么人一定会面临种种的。。。。很讨厌啊!!!
可以马上给我死掉吗?????不想这样活下去叻!!!!因为我真的很累 很累啊!!!
我已活了26年啦!!!
这期间真的没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叻!!!觉得自己很可悲啊!!!怎么会这样
看到自己喜欢的人都快和别人结婚了!!而且结婚对像还是我以前的好朋友叻!!!真的很后悔当时我的愚蠢。说真的这么久了。。我还是会很介意叻!!为什么我身边的朋友都不可以真诚的对待我吗???而且还出卖我。。。
难道人与人之间真的没有真诚的对待吗????

我不喜欢和别人抢东西,我也不希望你们抢我的东西。。更不希望抢人东西后还要把我当罪人对待,我又没做错什么事情啦!!错的是·你们·叻·!!!骗我。。讨厌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